為顧及男友感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組傳出林依晨請導演瞿友寧拍床戲時手下留情?昨瞿導澄清:「...
林依晨(左)、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有多場感情對手戲。
圖/八大提供
為顧及男友感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組傳出林依晨請導演瞿友寧拍床戲時手下留情?昨瞿導澄清:「她很尊重我,沒提過,但我當然會替她著想。」

瞿友寧並透露林依晨與王陽明的床戲月前早已拍畢,他對林依晨表現滿意,「在拍這類戲時,她不會讓乖乖牌的形象影響她,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但妙的是,據悉在該場床戲前,曾先拍過王陽明從背後摟住林依晨的親密戲,是該劇開拍以來第一場男、女主角肢體接觸上較激情的戲碼。當時林依晨男友突然在拍攝現場悄悄出現,頗有宣示主權的味道。

至於林、王後來拍床戲,其實是瞿友寧認為感覺、氣氛到了,臨時加料,安排林依晨與被封「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激吻,她男友根本來不及盯場。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描述都會女性如何在跌跌撞撞中尋覓真愛。林依晨首度挑戰扮輕熟女,親密戲次數打破過去她13部電視劇紀錄,不但上Motel、與王陽明有吻戲和床戲,明天劇組赴新加坡取景,重頭戲就是拍攝她跟陳柏霖的床戲。

瞿友寧表示,林依晨是專業演員,「不管她身分有什麼改變 (指從單身變名花有主),在表演這件事上,她沒有包袱,很自由。」八大內部看片花時也再度為林依晨的演技折服,「完全表現出輕熟女的魅力,讓人想不起來她演鄰家女孩時可愛清純的樣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