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昨日傳出一宗匪夷所思的愛情故事,一對素未謀面的異地男女,經微博相識短短五天便結婚。女方上周...

新浪微博昨日傳出一宗匪夷所思的愛情故事,一對素未謀面的異地男女,經微博相識短短五天便結婚。女方上周六晚自上海飛往成都,翌日就與男網民註冊。兩人從相識、初會到註冊,整個過程都由微博披露。有網民擔心兩人終會離婚收場,慨嘆:「微博短而精,微博上的愛情亦如此!」

這個離奇的愛情故事,因成都商報於微博披露而引起關注,內容指四川成都網名「攝影師身後大叔」的男網民,於微博認識了上海網名「4岔路口」的女網民僅五天,雙方沒有見過面,只在網上聊了幾句,就決定要結婚。

報導指出,兩人決定結婚的經過非常簡單,上周四利用手機聊天時,女方談及理想對象時,男方笑說很像自己,反問:「我求了,你會嫁嗎?」沒想到女方爽快回覆:「你求我就嫁,第二天就領證!」兩人達成共識:「成,娶你了!」、「得,嫁你了!」

女方前日凌晨帶同戶口簿飛抵成都,男方飆車到機場迎接。兩人不斷透過微博表示心情緊張,雙方於機場首次面對面,先是相視而笑,但男方送上鮮花後,兩人當場擁吻。

據報導,昨日兩人同往婚姻註冊處登記,隨即大曬幸福照片及視頻。新娘子於微博感謝網民的祝福,又說:「先婚後戀愛未必是件壞事。帶著責任的加深感情也是這個如快餐生活的一種奢侈形式。想愛就趕緊愛吧!」

大批網民祝福他倆白頭偕老,但另有人調侃,微博又增添新功能,就是讓兩個陌生人閃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