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大樁腳,執政黨基民黨在北部什列史威‧霍爾斯坦邦黨部主委馮伯帝謝,因為和臉書上認識的...
馮伯帝謝在請辭記者會上聲淚俱下。
(路透)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大樁腳,執政黨基民黨在北部什列史威‧霍爾斯坦邦黨部主委馮伯帝謝,因為和臉書上認識的16歲少女發生性關係東窗事發後14日請辭,並退出明年5月的邦長選舉。

女孩父母對二人關係沒有異議,馮伯帝謝自認並未觸犯德國法律,但他承認許多人「在道德上持保留態度」。40歲的馮伯帝謝是著名律師,被看好繼任邦長,今年5月結束從去年3月起發展的這段戀情。

今年已17歲的女孩住在杜塞道夫,她承認與馮伯帝謝的關係,「他寫了數以百計的電子郵件和簡訊」,她說,幾個月後,「我們在杜塞道夫一家旅館見面,並發生了性關係,我們在旅館住了二天二夜沒出去」。 在杜塞道夫見面後,女孩還去過他的老家。

馮伯帝謝再三表示,這是一個很普通、也很嚴肅的愛情故事,他在這段時間內只與這位女孩交往,但杜塞道夫一家媒體報導,馮伯帝謝當時與同居人並未分手,是名副其實的劈腿族。

地方黨部副主委胡賈茲表示,馮伯帝謝辭職前對黨內表示,自己被愛情沖昏頭,誤判此事的政治道德和社會觀感。

馮伯帝謝辭職後,臉書上有許多支持者留言,有人說,「如果女孩和女孩的父母都不反對,為什麼社會不能容忍這段愛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