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建仔明天同場先發紅人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他曾經在2008年在捷克舉行的世界大學...
建仔和李克(右圖)明天早上7時正面對決。
美聯社、路透

和建仔明天同場先發紅人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他曾經在2008年在捷克舉行的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預賽對中華隊先發,李克先發6局僅被1安無失分但未勝投,美國終場在延長賽11局3:2擊敗中華隊,兩隊在決賽再度交手,美國先發投手就是國民天才小史,中華隊0:3再敗給美國。

由於世界大學錦標賽在奧運前舉行,李克在世大賽之後並未入選美國奧運隊,當時美國奧運隊總教練即是現在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李克在大學表現非常精彩,也在美國隊大名單,但最後拚奧運正選未獲強森青睞,李克無法和小史一起打奧運,因此李克名氣沒有像小史來得高。

李克在2009年選秀被紅人隊選進,小史是狀元,李克則是第一輪第8順位,可見他和小史屬於同一檔次,紅人以230萬美元簽下李克,簽約金雖和小史不同檔次,但李克比小史更快上大聯盟拿勝投,還是大聯盟10年以來,首名經由選秀未打小聯盟就直上大聯盟的球員。

紅人去年春訓前先發輪值出問題,使春訓表現出色的李克根本沒有離開大聯盟,就留在開季名單,而小史還到六月才上大聯盟,加上小史又受傷今年全季報銷,李克本季已拿10勝,大聯盟的成績領先小史,因此李克並不是一般的二年級投手。

※延伸閱讀》
前天才勝投 李克偷T恤被逮
李克、小史好哥們 少棒投捕搭檔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