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尚未播出就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三立號稱愛台灣,卻引用大陸「小資」的名...
柯佳嬿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即將播出。
圖/三立提供
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尚未播出就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三立號稱愛台灣,卻引用大陸「小資」的名稱當劇名,男主角又選用大陸走紅的邱澤,擺明向大陸靠攏。

昨三立不否認小資一詞來自大陸,但表示根據台灣在地化的重新定義,希望更能引起共鳴。

小資名詞最早來自大陸,主要是以出社會三、四年的女性上班族為主,存有小錢,一心往上爬,也是目前普遍社會現象。由邱澤、柯佳嬿、溫昇豪、郭書瑤、李毓芬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8月21日晚間10點於台視播出,巧的是,「醉後決定愛上你」、「小資女孩向前衝」兩部戲的女主角都是為了「一百萬」拚了,楊丞琳笑著說:「我是為了一百萬與宋杰修簽定『結婚契約』,柯佳嬿飾演的沈杏仁則是為了讓家裡過得更好,所以努力存了一百萬。」

柯佳嬿則覺得楊丞琳很厲害,演、歌都擅長,她說:「我有看『醉後決定愛上你』,而且會想一直往下看,感覺自己就像觀眾一樣。」還笑說,很想跟楊丞琳一樣嘗試大膽床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