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很多人在苦等蘋果盛傳9月甚至10月會才發表的iPhone 。三星說,別傻了,我們先給你更好的:...
被視為iPhone剋星的南韓三星Galaxy S II,即將於本月29日進軍美國。
路透
美國很多人在苦等蘋果盛傳9月甚至10月會才發表的iPhone 。三星說,別傻了,我們先給你更好的:Galaxy S II。這是公認目前為止最厲害的iPhone殺手。

Galaxy S II威脅真的不小,證據之一是蘋果想盡辦法世界各國禁售這款產品,理由是它「像奴才似的抄襲」iPhone。最新發展是,蘋果要美國政府禁賣Galaxy S II和Galaxy Tab 10.1.,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上周同意審理。

三星已向美國媒體遍發邀請函,請各界光臨8月29日在紐約市舉行的「重大產品發表會」,並且12日在推特發訊「三星即時新聞:29日有大事宣布」。邀請函和推特都賣關子不說是啥事,但知者都心知肚明是Galaxy S II。

Galaxy S II採取「世界包圍美國」的策略,先提前在世界其他地方推出,然後箭頭才瞄準美國。三星這款利器4月在歐洲及南韓本土等部分亞洲地區上市,到7月底的三個半月賣出500多萬支,平均三秒賣一支。

《電腦雜誌》首席行動分析師塞甘給Galaxy S II的國際版「主編的選擇」獎,稱之為迄今為止最好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他表示,美國版如果和國際版一樣好,將大有看頭。

Galaxy S II銀幕4.3吋 (800x400 Super AMOLED Plus觸控),內含英國ARM製雙核心1.2GHz處理器,兩具攝影機,前向200百萬畫素,後向800萬畫素,4G連線,16GB內部儲存,1GB隨機存取記憶, 可插micro3D卡。塞甘表示,Galaxy S II比iPhone(銀幕3.5吋,1GHz處理器,3G連線) 大,但是更快。

定價可能決定產品命運,塞甘表示,Galaxy S II和iPhone 5在美國都尚未露面,不易比較,但三星可能不想比蘋果貴。他說,這樣的話,4G可能會是兩者之間的一重大差異。

蘋果那邊,iPhone 5千呼萬喚還不來,發表時間的傳聞滿天飛,9月還是10月? 消息人士甚至並不是都同意年底前可以買到。謠言倒有一點相當一致:iPhone 5和iPhone 4的設計可能無大不同,只是前者處理器可能快一點,以及攝影鏡頭解析度高一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