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劇教母瓊瑤的新作「新還珠格格」劇中有一段紫薇和爾康在草原上奔馳的浪漫畫面,中天「全民最大黨」節...
「新還珠格格」中有不少吻戲。
圖/華視提供
文藝劇教母瓊瑤的新作「新還珠格格」劇中有一段紫薇和爾康在草原上奔馳的浪漫畫面,中天「全民最大黨」節目刻意模仿表演方式誇張,引發瓊瑤不悅。

陳漢典和袁艾菲扮成劇中人說對白:「讓我們演得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陳漢典飾演的「爾糠」,居然回應「不要尷尬,尷尬會破皮」,「尷(乾)尬會讓臉皮薄的人會破皮」。不少網友表示,這根本是AV版的「還珠格格」。瓊瑤對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遭到綜藝節目嘲弄,嗤之以鼻說:「太無聊了,太惡心了,怎麼會把腦筋轉到這上面去?我的任何話、任何台詞沒有帶一點點不雅的文字,他們這樣做,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無聊。拿別人的東西這樣來做節目消遣,我們何必辛苦拍戲。」

陳漢典(右)和袁艾菲在「全民最大黨」模仿「新還珠」,表情超誇張。
圖/翻攝電視畫面
「全民最大黨」製作人熊鴻斌昨向瓊瑤致歉,他表示當初是因網路討論熱烈才想KUSO一下:「純粹只是趣味,如果有冒犯,願意跟瓊瑤姊道歉,未來會更控制一下品質。」

瓊瑤新版「還珠格格」正在熱播,主要演員李晟、海陸、張睿、李佳航、潘杰明、邱心志、鄧萃雯預計今晚抵台宣傳,「新還珠」的話題也不斷,先是有網友將「新還珠」的短片剪成「腥還珠」,還標上經典對白:「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這段爾康環抱著紫薇在馬上奔馳的畫面與對白,兩人邊上下震動,邊喘氣對話,讓網友看了噴飯,甚至還加進國片「賭神」KUSO片段。

瓊瑤說,根本不想理會這些東西,自己從來不看這些節目:「他們何時美化過我的戲?我只努力做好自己,開心地拍戲,如果像這樣就能做節目,我們何必花那麼大的力氣去做戲?實在是太可笑了。」

瓊瑤說,她從寫劇本開始,就有人提醒她,現在時代變了,很多字不能用,「我寫幹什麼,他們說幹字不能寫,我寫上面、上課,上字也不能用,如果這樣,中國幾千年來的詩詞不都成了黃色書刊?是誰的悲哀!」

※延伸閱讀》
‧袁艾菲、陳漢典 模仿還珠「你滿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