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樹姍為前夫背債4200萬,差點開窗跳樓自殺,她說:「我到現在都不懂,為何他會欠那麼多錢。」 葉樹...
葉樹姍掩面哭泣,昨和好友丁乃竺上節目談破碎的婚姻。
圖/中天提供
葉樹姍為前夫背債4200萬,差點開窗跳樓自殺,她說:「我到現在都不懂,為何他會欠那麼多錢。」

葉樹姍受邀上好友節目「沈春華Life Show」,打開心房,談她為前夫背債長達13年的痛苦歷程,最後更因女兒送的「瓶中信」,掩面落淚。

她說,當時老公打電話找她,十萬火急地說一定要她幫忙背書,「他說很快就會換票了,我相信他不會騙我,在被逼迫下就簽了。」支票後來跳票,葉樹姍須負連帶責任,直到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叫你先生出來處理。」她知道事情大條了,結果前夫不接電話,她無力解決,差點開了窗往下跳,最後想到家人才轉念。

13年來,葉樹姍被黑道恐嚇、跟蹤,還親自跟黑道談判,為了女兒安全,差點把她送出國念書,但一方面需要花大筆錢,一方面女兒對她來說太重要,她無法想像女兒不在身邊的日子,才打消念頭,只是每天都害怕,有天在播報台上播到的是自己女兒的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