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姊姊將嫁大陸富商Yan李,她之前對未婚夫的長相保密到家,簡單形容是「內地廖鎮漢」,昨天婚紗照...
小蜜桃姊姊(右)與未婚夫Yan李甜蜜拍婚紗。
圖/林莉提供
小蜜桃姊姊將嫁大陸富商Yan李,她之前對未婚夫的長相保密到家,簡單形容是「內地廖鎮漢」,昨天婚紗照曝光,未婚夫的真面目也隨之亮相,看來帥氣挺拔。

上個月,兩人應知名婚紗店之邀,遠赴新加坡取景,一幕兩人至沙灘取景,小蜜桃白紗禮服,宛如女神化身,當時尚未正式求婚的Yan李,忍不住下跪求婚,讓小蜜桃感動不已,當場掉下幸福淚水,直呼:「我願意。」

30歲小蜜桃姊姊與Yan李交往近一年,將於近期結婚,由於Yan李為大陸籍富商,屆時她將淡出台灣演藝圈,並移居大陸。日前拍攝婚紗照,她換了7款華麗婚紗,造價高達280萬,拍攝婚紗照的場景更是講究,有千萬豪華遊艇、馬匹和千萬跑車助陣,粗估總價超過5,000萬,讓兩人的拍攝場景,看來頂級又奢華。

小蜜桃平時活躍於兒童台,形象甜美可人,這次拍攝婚紗照,大膽挑戰性感尺度,幾款白紗禮服露出深V曲線,讓胸前曲線畢露,她還不吝露出美背,甚至選用迷你裙元素,創意十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