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昨晚在瓊斯杯男子組「輸了比賽,但贏回球迷」,中華隊經延長賽85:90不敵南韓,失去爭奪今年...
中華隊陳信安(中)昨天數度切入韓國禁區挑籃得分。
記者趙文彬/攝影
中華男籃昨晚在瓊斯杯男子組「輸了比賽,但贏回球迷」,中華隊經延長賽85:90不敵南韓,失去爭奪今年冠軍機會,今天下午五點在新莊體育館將與菲律賓爭第三。

中華隊連續兩天被伊朗慘電27分,被南韓羞辱42分,打跑了球迷,許多對中華隊表現失望的球迷,選擇在周六退票,儘管為數不多,但球迷失望的心,已經受傷。

不過,中華男籃昨天重新振作,精神武裝,總教練周俊三也說到做到,中華隊認輸但不服輸,在中鋒曾文鼎臀傷缺陣的情況下,帶領中華隊打出一場精采好球,「亞洲飛人」陳信安帶頭砍進22分、6籃板、4助攻,贏回球迷的心。

周俊三說:「我們的重點是在九月武漢亞錦賽,阿鼎必須讓他休息、養傷,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比賽,也要為球迷打出更精采的比賽。」

瓊斯杯籃賽昨中韓大戰,有球迷特製加油標語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趙文彬/攝影
中華隊昨晚在中韓之戰拚勁十足,防守緊密,禁區打法與防守非常強悍,跟前天被南韓海K42分的軟弱截然不同。

「比賽就是如此起伏,讓人心驚膽跳,但中華隊還在調整、用人期,球迷必須給中華隊多一點耐心和支持,我們的目標是在亞籃賽打出最好的戰績與名次」,他也強調,「中華隊必須更集中注意力,做好防守要件,這才是打國際賽的基礎」。

昨天中韓大戰吸引了近7000名觀眾,中華隊的表現牽動萬千球迷的情緒,但陳信安精采的帶動,林志傑不斷為隊友創造機會,以及中華隊力戰不懈的精神,讓前兩天對中華隊表現失望的球迷,重新建立信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