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李振昌在印地安人隊3A愈投愈猛,昨天投兩局再飆4K,只被揮出1支安打、無失分,用強力表現奪...

旅美投手李振昌在印地安人隊3A愈投愈猛,昨天投兩局再飆4K,只被揮出1支安打、無失分,用強力表現奪下中繼成功;美國媒體cleveland.com指出,印地安人若要增強牛棚,可考慮把這個台灣投手拉上大聯盟。

李振昌6月底從2A升上3A後,三振功力甚至更強,目前出賽14場,投23.2局飆出35K,只被揮出16支安打(1支全壘打),失4分有3分自責,戰績3勝、防禦率1.14。

cleveland.com專欄作家普拉托表示,洛磯隊在「731交易大限」把王牌投手希曼尼茲交易到印地安人時,就曾點名要李振昌,其他球隊對他也有興趣。但印地安人交換小聯盟球員的名單沒有李振昌,球團高層不願放掉這個未來之星。

印地安人昨天3:1擊敗雙城隊,3連戰搶下前兩勝,目前戰績60勝57敗,分區排名第2,落後老虎隊3場勝差,仍有本錢競爭季後賽。李振昌9月是否利用擴編名單的機會,首次被叫上大聯盟,一切仍待觀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