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不幫忙,費城地區今天下起大雨,國民、費城人隊三連戰最後一戰被迫取消,旅美投手王建民原定先發計...
費城當地時間14日大雨,市民銀行球場內野蓋上防水帆布,王建民的先發又延後。
本報系記者廖廷儀/攝影
老天爺不幫忙,費城地區今天下起大雨,國民、費城人隊三連戰最後一戰被迫取消,旅美投手王建民原定先發計畫也泡湯;由於國民明天休兵,建仔將延到台北時間後天早上七點再戰,回到華府主場對決紅人隊。

國民、費城人賽前,當地雨勢太大,王建民對決哈勒戴的戲碼無法上演,這場比賽確定延到9月21日再戰,當天也將進行雙重賽;國民先發投手輪值表,受到此役取消的影響,所有人往後順延一天,建仔也將投一休六,變成後天對紅人三連戰打頭陣,對方將派出第三號投手李克登板,本季戰績10勝7敗、防禦率3點84。

王建民過去從未對過紅人,後天在國民球場將是初體驗,也是他從2005年升上大聯盟後,第24支對決的球隊;至於李克生涯兩年對國民兩場先發,投出二連勝,12局只失兩分(1分自責),對戰防禦率0.75。

國民後天回華府後,將有十場主場比賽,對手依序是紅人、費城人、響尾蛇三隊;王建民目前出賽三場,戰績一勝二敗、防禦率3.60,如果正常輪值,後天對決紅人後,22日還會碰到費城人,27日再到客場對上紅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