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性感女星鍾麗緹(Christy)傳婚變,她接受香港明報周刊專訪承認已離婚半年,標題「原因我是...
鍾麗緹(左)半年前已和嚴錚離婚。
圖/摘自鍾麗緹博客
40歲性感女星鍾麗緹(Christy)傳婚變,她接受香港明報周刊專訪承認已離婚半年,標題「原因我是鍾麗緹!」似乎對女星盛名連累婚姻十分無奈。

鍾麗緹與台灣音樂人嚴錚結婚7年,育有2女,嚴錚5月傳在台北擁辣妹,日前鍾麗緹也被發現手上已無婚戒,7年婚姻陷危機。

上周台北友人還和兩人連絡,據知夫妻倆都還住在家裡,雖然曾聽兩人談過要離婚,但聽到消息還是很驚訝。

近日有報導指二人離婚主要因為Christy的藝人身分,導致與身兼其經紀人的嚴錚出現溝通障礙。經過討論後,數月前兩人沈重做出結束婚姻的決定。

據東方日報求證鍾麗緹經紀人,她不願多作回應,但不否認離婚傳言,她說:「我們現在很忙,不再回應了。」記者問她嚴現況如何?她則回應:「我們都不清楚。」

鍾麗緹頂著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頭銜出道,擁有兩段婚姻。1998年,鐘麗緹當紅之際,與相識1個月的比利時男友未婚生女,僅維持1年多即離婚收場。

離婚後的鍾麗緹花邊不斷,與郭富城合拍專輯「希臘之女」傳擦出愛火,後與韓星申賢俊拍拖1年。

鍾麗緹2003年嫁給小他4歲的音樂人嚴錚(Jon),兩人三年抱兩,她總把3位女兒的教育相處掛在嘴邊,展現性感女星愛家的形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