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大聯盟獲得首勝之後,國民隊台灣右投手王建民可望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半,客場出戰費城人隊。費城...
雖然國民隊官網還沒有公布王建民(左)先發,但美國運動媒體已經預測,他將對決費城人隊的哈勒戴(右)。
(法新社資料照片)

重返大聯盟獲得首勝之後,國民隊台灣右投手王建民可望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半,客場出戰費城人隊。費城人隊已預告先發是哈勒戴,但國民隊遲未公布先發投手人選是否就是王建民。

ESPN等媒體似乎相當篤定,已在國民隊官網公布之前,先放上王建民可能先發出戰費城人隊訊息,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後1勝2敗,防禦率3.60。

王建民生涯僅在2009年對戰費城人一次,他中繼投3局被擊出6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另有1保送、2K,無關勝敗。

哈勒戴本季15勝4敗,防禦率2.51。他最近4場先發連勝,最少投6.1 局,最多投8局;在7月18日對小熊隊4局落敗之前,哈勒戴又是一波6連勝。

他過去10年對國民隊11勝1敗,防禦率2.21、三振88次。上周在道奇隊主場先發6.1局被擊出9安打,卻僅失1分,投球數過高、111球,是他局數無法再投更長的主因。

哈勒戴去年轉戰費城人隊,以21勝10敗、防禦率2.44,奪下生涯第2 座塞揚獎。他去年之前效力藍鳥隊時,曾與洋基隊時代的王建民同場先發過4次,兩人各1勝。

2008年球季開幕戰,王建民與哈勒戴都是先發7局,王建民失兩分,哈勒戴失3分,王建民拿勝投。

其中第4次的對決,就是2009年7月4日王建民肩膀受傷的比賽,歷經兩年後,兩位同以「伸卡球」見長的投手,可望第5度碰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