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蜘蛛人」系列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自爆是「大奶妹」,之前是因為掩飾得當,觀眾才沒發現。 以新片「...
克絲汀鄧斯特(右)的好身材在「驚悚末日」意外曝光。
圖/尚洋提供

電影「蜘蛛人」系列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自爆是「大奶妹」,之前是因為掩飾得當,觀眾才沒發現。

以新片「驚悚末日」勇奪本屆坎城影展影后的克絲汀,不吝展現傲人身材,在浴室和河邊月光浴時頻頻露出雄偉的雙峰。克絲汀笑說:「我的胸部本來就很大,只是以前穿得多,大家都沒注意到。」娛樂網站報導,克絲汀的胸圍有36C,身高170公分,54公斤重。

克絲汀在「驚悚末日」中飾演結婚夜得知躲在太陽背後的「鬱星」正朝地球而來,整個人也變得憂鬱起來。現實生活中,克絲汀曾因為憂鬱症在2008年接受治療,沒想到導演拉斯馮提爾找她演出「驚悚末日」,也和憂鬱有關。全片將於26日在台灣上映,比美國還早3個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