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墜崖斷魂的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遺體今日上午運回台北,痛失好友、愛將的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向全體同仁...

登山墜崖斷魂的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遺體今日上午運回台北,痛失好友、愛將的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向全體同仁發出了一封追念公開信,引用林克孝1983年的詩作,盼大家將對林克孝的思念,化成認真的動力,追念這位好同事、好家人、好夥伴。

「我就是想向你訴說這些掌故
因為
長久不經意的惦記
總會悄悄轉成認真的」

吳東亮信中,引用林克孝生前的詩句,並感謝林孝克總是臨危受命,並帶領公司走出金融海嘯再衝營運高峰。他寫下「克孝跟公司可說是一路走來,風雨同行,跟著大家度過很多難關,也創造了台新金一個又一個的成功故事,他面對挑戰時,總是沉著穩健,不改其溫文儒雅的風格,贏得了同仁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是我們台新金發展歷程中功不可沒的領導核心。」

林克孝在金控中常擔任「救火隊隊長」,2007年接任台新金總經理。今年前7月台新金獲利大增,每股盈餘已達0.9元,逼近去年全年EPS1.06元的水準。林克孝曾在第一季法說會頗感安慰地說:「台新金已走過最危險的時期」,銀行資產體質目前「處於有史以來最好的水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