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或許不是曾雅妮生涯唯一的目標,她昨天觀賞瓊斯杯中韓之戰時表示,「LPGA所...

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或許不是曾雅妮生涯唯一的目標,她昨天觀賞瓊斯杯中韓之戰時表示,「LPGA所有的紀錄,希望全都掛上我的名字」。

今年球季前,曾雅妮就曾表示,攀上世界球后寶座是今年首要之務,她開季短短2個月內就順利達標,妮妮昨天首度鬆口,不論是索倫絲坦在2005年寫下的單季10勝,或前墨西哥球后歐秋雅保持的158周世界第一、單季43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2600多萬元)年度最高獎金,或最年輕完成4大滿貫等紀錄,她全都想打破。

LPGA史上寫下4大滿貫(包攬4大賽金杯)紀錄的最年輕球員,是美國選手萊特,她在27歲達標。現年22歲的曾雅妮已先後拿下納比斯科錦標賽、英國公開賽(2次)及LPGA錦標賽(2次)桂冠,4大滿貫最後一塊拼圖只剩下美國公開賽。

曾雅妮指出,她希望有朝一日,這些紀錄全都能寫上她的名字,「不過比賽時我盡量不去想這些,想太多,反會影響場上發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