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場七千多人球迷期待傳統中韓對抗,但中華隊卻沒派出主將,陳信安、林志傑、曾文鼎都休兵的情況下,以六...

滿場七千多人球迷期待傳統中韓對抗,但中華隊卻沒派出主將,陳信安、林志傑、曾文鼎都休兵的情況下,以六十八比一百一十慘敗,總教練周俊三說:「對球迷很抱歉,明天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賽前托伊朗擊敗約旦、菲律賓擊敗日本之福,中華確定晉四強。周俊三坦言三大球星休息是策略。曾文鼎臀部拉傷、林志傑腰傷未癒,陳信安則是調節體力。

昨天新莊體育館進場人數破七千人,高球球后曾雅妮也到場想看林志傑,但卻目睹練兵之戰還慘輸四十二分。周俊三說:「球員沒有不認真,但防守的交代做得太差。」簡嘉宏拿下全隊最高廿九分,但他坦言要為慘敗負責:「就像三哥說的,我在防守上漏掉太多人。」

中華今天再戰排第一的南韓,爭取爭冠資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