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牛隊投手...

興農牛隊投手林英傑肩膀不適,投1局吞敗,牛隊投手調度再陷困境,連野手林國民都得轉練投手。

上周投完比賽,林英傑肩膀已經不舒服,昨天賽前更是覺得緊繃,投完1局失兩分,「如果再撐下去,恐怕今年球季就得提前報銷」。

林英傑的意外,讓牛隊投手調度捉襟見肘,象隊逮到機會,5局打完取得5分領先,終場8:2獲勝,「三毛」首度先發投1局敗投,本季已吞12敗、近來4連敗。

在林英傑之後,牛隊接連派出吳政憲、張耿豪、余文彬接替投球,8局下則讓野手林國民「初登板」,投1局被敲兩支安打、失1分。

牛隊總教練劉榮華表示,林國民練投已有1個月,「他有底子,而且願意回來練投,我們剛好也有這個打算,未來不排除讓他進入投手群輪調」。

林國民青棒時期曾是中道中學王牌投手,牛隊在投手戰力不足之際,讓他重回老本行,投手教練蔡仲南也認為他還可以練,林國民說:「如果可以的話,就這樣一直練(投)下去。」

教練團認為林國民打擊表現好壞起伏大,「當投手搞不好還可以練得出來」,過去因手傷棄投從打的他,又準備重回投手丘。

林國民在青棒時,和隊友陳煥揚是最佳搭檔,他說:「那時我們都是投手,而且彼此非常信任,我投的時候他當捕手,他投的時候換我蹲。」但在現實的職棒場上,可能不會再有同樣的畫面出現。

昨天突然登板,林國民還是嚇了一跳,劉榮華認為他的控球不錯,「有機會進步」,林國民則說:「變化球還得再多練一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