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前台南縣議...

國民黨籍前台南縣議員蔡育輝昨天宣布不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他說,經過與台南市黨部代主委鄭慶珍懇談,黨部無論在輔選方式、責任分工、資源支援及時間等各項因素,都與他有認知上的落差,所以決定不選立委,但會全力輔選馬英九總統連任。國民黨市黨部表示,還會再推派另一人參選。

對於已至8月中旬,國民黨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卻依然難產,台南市黨部代主委鄭慶珍表示,黨部尊重蔡育輝的決定,國民黨一定會推派一人出來參選,目前已鎖定另一人選,而且此人參選意願相當堅定,國民黨會儘速在8月底公布。

外傳國民黨鎖定雲林科技大學副教授歐崇敬,鄭慶珍說,「大家不要亂猜」,鄭說,若國親要談合作,兩黨都各推人選,再由民調高低來決定,民調較高的人參選立委。

對此,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前新營市長李宗智說示,還是要感謝蔡育輝,但還不知國民黨是否推其他人選。

立委葉宜津說,國親若要合,國民黨應禮讓親民黨,李宗智擔任8年新營市長,而新營是她的出生地,是很重要的票源,李宗智參選,對她選情會有衝擊,而且不僅立委選舉,還有總統、政黨票,她一定會全力以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