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 在此跟各位非常沈痛地宣布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的好夥伴、好朋友林克孝總經理因為登山意外,...

各位夥伴:

在此跟各位非常沈痛地宣布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的好夥伴、好朋友林克孝總經理因為登山意外,不幸辭世,這個消息彷如晴天霹靂,在意外傳出時,我人在國外,立即專程趕回,期待克孝總能平安歸來。

可是,事與願違,經宜蘭地區警界、消防搜救人員連日冒險進行搶救,最後仍然接獲最不願意面對的噩耗,克孝總離我們而去了!我跟大家一樣悲傷、不捨…及無比的沈痛。

克孝總在我們公司可說一路走來,風雨同行,跟著大家度過很多難關,也創造了台新金控一個又一個的成功故事,他面對重大挑戰時,總是沈著穩健,不改其溫文儒雅的風格,贏得了同仁的向心力及凝聚力,是我們台新金發展歷程中,功不可沒的領導核心。

不僅如此,他又是一位充滿人文氣息、熱愛這塊土地的知識份子,在金融家當中格外突出,他與山,有不解之緣,他對原住民的關心,是出於赤誠的,他對土地與人的故事,有著極大的熱情與理想。從他出版《找路》這本書,即可看出他在工作之餘,有多大的人文胸懷。這點相信同仁都有目共睹,也驅動著大家投入更多的社會關懷。

而今,他最後的一段路,也是走在山上,他無預警地告別我們,令大家非常不捨,他和我們情同家人,而今驟逝,讓我們致以十萬分的哀慟之意!我已經代表各位去克孝總的家中致哀,台新金並竭盡全力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最後,我要用他在民國72年所作過的一首新詩來與各位共同勉勵,並對克孝總表示誠摯的悼念:

「我就是想向你訴說這些掌故
因為
長久不經意的惦記
總會悄悄轉成認真的」

讓我們將這股對克孝總的思念,及長久的惦記,在未來的日子,成為我們認真的動力,不辜負他這段日子來和我們甘苦共嘗的努力及貢獻,藉此紀念這位好同事、好家人、好夥伴!

(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給同仁的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