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吳敦義被馬英九總統選為連任副手搭檔後,接連被爆「女婿飆車」、「太太愛算命」等八卦。吳敦義昨...

行政院長吳敦義被馬英九總統選為連任副手搭檔後,接連被爆「女婿飆車」、「太太愛算命」等八卦。吳敦義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罕見地激動痛批壹週刊「亂登」、「胡說八道」,他支持太太蔡令怡更正,甚至警告壹週刊「不更正就保留法律追訴權」。

壹週刊報導蔡令怡「到處幫吳敦義算命」,還指「算出吳敦義有皇帝命」,吳敦義主動澄清說,四十年來「我老婆從來沒有為我看過命」。他還說,自己是「鐵齒到不行的人」,幾十年來也從沒有看過命;報導說他不但去算命,還到處講他有皇帝命,「那是胡扯」。

吳敦義說,假如他的太太這麼無知,「那她不會成為我老婆」,她也「不會那麼三八」到處去講有皇帝命。他說,因為完全是造謠,他太太說要去函更正,他也全力支持。

至於女婿開BMW又飆車,吳敦義說,他親家有很多醫師,財力比他高出百倍,「買BMW實在沒什麼了不起的」,而且他女婿也是醫生,自己開業後,覺得收入比較穩定了,才從國產車換成比較安全的BMW。

吳敦義指出,他特別問了女婿「為什麼要飆車」,女婿告訴他,因為狗仔隊跟車跟很緊,他不知道那是狗仔隊,還以為是歹徒要綁架、勒索,所以「你開一百三,我當然開一百五,不然怎麼把你甩掉?」

吳敦義強調,狗仔隊應先檢討為什麼用這種方式跟拍,讓人以為是歹徒,而不是檢討他的女婿為了甩掉狗仔隊加速,他沒因為這事責怪女婿,反而覺得女婿「處置得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