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崖意外辭世,台新金內部昨(12)日瀰漫哀戚氣氛,但台新金危機總動員,在董事...

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崖意外辭世,台新金內部昨(12)日瀰漫哀戚氣氛,但台新金危機總動員,在董事長吳東亮坐鎮指揮之下,公司運作毫不受影響,下周二(16日)法說會也將如期召開。

台新金控強調,意外發生後,已向金管會報告有關情況,至於有關金控總經理人事,將擇期召開董事會討論,目前經營團隊均堅守崗位,公司營運正常,不受影響。

預定在下周二召開的台新金法說會,原本應由林克孝主持,將改由財務長林維俊、台新金個人金融執行長尚瑞強、台新銀行總經理蔡榮棟、台新銀個金執行長吳清文等人共同主持。

外資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台新金,周四傳出林克孝墜谷消息之後,就逆勢買超1.55萬張,登上買超第一名,昨天則小買1,497張。昨天金融類股全面翻黑,在外資支持下,台新金以平高盤開出,一度衝上14元,之後震盪走平,全場維持紅盤走勢,表現較大盤與同類股來得出色。終場守住平盤,收在13.65元。

搜救單位於昨天下午1時已在宜蘭束穗山區尋獲林克孝的大體,已經無生命跡象。因路途遙遠加上天候不佳,救援隊伍預計要在今天上午才能將大體運下山。

吳東亮在林克孝出事的第一時間就知道此事,立刻以全國警察之友協會會長身分致電警政署長王卓鈞,盼望全力救援,當時在大陸的吳東亮也立即搭機返台指揮救援。

吳東亮派出多組人馬與家屬同赴宜蘭南澳等待林克孝的消息,無奈等到的是令人悲傷的消息。台新金表示,林克孝不幸於登山墜崖意外中辭世,全體同仁都感到震驚與哀慟,吳東亮與各級主管已經赴吳家致哀,並協助後續處理。

台新金於昨天下午3時40分發出「登山意外墜崖,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辭世」的新聞稿,同時在證交所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此消息,此外,公告停止林克孝所擔任的台新投信、台新銀行、台新資產三家公司董事或監察人職務。台新金發言人也從林克孝改為財務長林維俊。整體的後續處理明快且井然有序。

台新金在新聞稿中強調,林克孝平日為人謙恭有禮,對待員工親切和善,總是體恤員工辛勞,獲得同仁愛戴及支持。而林克孝對登山這份浪漫的熱情及獨特的個人氣質風度,也讓台新金控充滿藝文氣息,更加生氣蓬勃及有活力。


圖/經濟日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