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在宜蘭南澳登山不慎失足墜崖身亡,搜救人員今天上午以直升機吊掛遺體後運至台北。宜...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的遺體今天清晨由直升機吊掛運出,直送台北松山機場,再由家屬安排送至新北市板橋殯儀館,由板橋地檢署代為相驗。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在宜蘭南澳登山不慎失足墜崖身亡,搜救人員今天上午以直升機吊掛遺體後運至台北。宜蘭地檢署體諒家屬心情,囑託板橋地檢署代驗。板橋地檢署由值班檢察官許志龍相驗,發現林克孝全身有多處創傷,頭骨嚴重骨折是致命傷,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檢方相驗後將遺體發交家屬。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的遺體今天清晨由直升機吊掛運送台北松山機場後,再運到禮儀業者龍巖人本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會館。大批媒體湧至,但會館大門關起,不得其門而入。

板橋地檢署昨晚收到宜蘭地檢署的囑託代驗單,檢察官許志龍今天上午9時率同法醫相驗,發現林克孝全身有多處嚴重創傷,集中在頭部和胸部,其中頭骨骨折;檢方根據相關證人的描述和法醫驗屍結果推算,林克孝死亡時間應在10日上午,也就是墜落當天上午。

林克孝的家屬哀傷不已,對死因並沒有表示意見,檢方相驗及訊問相關證人後,將遺體發交家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