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卡諾 (Robinson Cano)在七局下半擊出滿貫全壘打,取得6比2超前,才挺得住洋基牛棚...

幸好卡諾 (Robinson Cano)在七局下半擊出滿貫全壘打,取得6比2超前,才挺得住洋基牛棚在九局上連掉三分的翻盤危機,終場洋基以6比5險勝,以二勝一敗結束對天使的系列賽。

九局上半布蘭揚 (Russell Branyan)迎著李維拉 (Mariano Rivera)出手的第一球揮擊,打出三分全壘打,天使以5比6落後,戰局一度緊張,還好未再掉分,驚險守住一分的勝利,李維拉仍獲得本季第30個救援點,生涯第14季達到這個成績,

李維拉在這個系列賽首戰的九局挨了前隊友阿布瑞尤 (Bobby Abreu) 的兩分彈吞敗,今天再度出狀況,看在總教練吉拉迪 (Joe Girardi) 的眼中,李維拉的終結表現並不完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