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公市坊間傳言有一名在卡拉OK店上班的越南籍阮姓女子遇害,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警方著手調查,查出...
高嫌殺害阮姓女子,埋屍在隘門沙灘中華電信機房旁的樹林,警方在周圍拉起封鎖線。
記者許玉娟/攝影
最近馬公市坊間傳言有一名在卡拉OK店上班的越南籍阮姓女子遇害,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警方著手調查,查出阮女果真失蹤多時,疑有內情,過濾多名交往對象,鎖定離過婚的中華電信維修員高明輝,昨天他俯首認罪,並帶警方到樹林裡挖出阮女屍體,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前陣子澎湖警方剛被一件網路流傳的性侵案弄得灰頭土臉,大動作調查,後來證實是烏龍;事隔不到兩個月,坊間又傳有女子被殺,版本每日一變,儘管版本各異,結局都是女子死亡多日,因發出屍臭才被發現。

短短幾天,殺人案的傳言傳遍馬公大街小巷,警方不敢大意,決定調查,並查出傳言中的死者是卡拉OK店的女服務員,除了她的越南姊妹淘說好幾天沒看到人,阮女前夫說她原本兩周會來看小孩一次,但七月底卻沒回家。

警方查出,阮女(卅二歲)離婚後交往複雜,迭有糾紛,由於失聯多日,事有蹊蹺,除通報失蹤人口,並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過濾數名曾與阮女交往的男子,調閱通聯紀錄及跟監查訪,最後鎖定在中華電信上班的高明輝(四十七歲),本月四日第一次約談,但他矢口否認,員警繼續蒐證,發現他對行蹤交代不實,昨天上門找人,高在睡夢中驚醒,無法自圓其說,終於坦承罪行。

高明輝說,他和阮女交往一年多,上月廿四日凌晨一點他接阮女下班回住處,兩人口角,他一時失控,持水果刀刺她胸部一刀,導致阮女死亡,他用黑色塑膠袋及被單包裹屍體,凌晨三點多開車載屍體到隘門沙灘中華電信機房旁的樹林埋屍,兇刀丟到跨海大橋下。

警方昨天帶他到埋屍地點,花兩小時挖了逾一公尺深,果然找到阮女遺體,因天氣炎熱,加上死亡時間超過半個月,現場瀰漫屍臭味。

辦案人員說,高明輝做完筆錄後嘆了一口氣,告訴警方這陣子他都睡不好,認罪後就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高明輝的父母見兒子犯下殺人罪行,認為犯錯就該接受法律制裁;高的哥哥情緒激動,大罵弟弟不孝。

警方表示,阮女失蹤前,一名吳姓男子曾到警局告她詐欺,指兩人合買房子,但阮女卻登記在自己名下,馬公警分局發通知單要阮女上月廿五日到案,她未現身,現在才知道她在前一天就遇害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