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和金友莊傳婚變至今,金仍不願露面,昨夫妻倆前往南部散心後,昨中午回到台北,高凌風透露,老婆好...
高凌風為討老婆歡心,願意拉皮整型,把自己變年輕。
本報資料照片
高凌風和金友莊傳婚變至今,金仍不願露面,昨夫妻倆前往南部散心後,昨中午回到台北,高凌風透露,老婆好不容易對他露出「美麗的微笑」。他為了討老婆歡心,之前一直排斥整型,昨甚至透露願意拉皮,把自己整得跟羅志祥一樣。

高凌風表示,他本身疑心病重,若老婆再變美,他更不知所措,言語中仍不太贊同金友莊繼續整型。夫妻之前都是分房睡,前天夫妻在南部待了一晚,是否已經同房?高凌風僅表示:「小金現在身體還在恢復期,我如果想要幹麻,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他表示近期不會上節目,因為金友莊從不認為自己是藝人,加入大嫂團也只是因為好玩。高凌風透露,金友莊媽媽病重,但害怕出家門會被狗仔跟,沒辦法去探望,相當難過。

而近來已少現身螢光幕前的劉尚謙,昨上「非關命運」,大聊「野花總比家花香」,他被主持人于美人封為「採花島島主」、「採花至尊」,對於高凌風和金友莊婚變,劉尚謙認為這事件是擦槍走火,若夫妻都願意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將會對維繫婚姻很有幫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