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是為了和臉書(Facebook)打對台而出生的,除了會員成長驚人,現在Google+...
為了和Facebook打對台,Google+又加入Angry Birds(憤怒鳥)等16款遊戲,吸引網友流連線上。
路透
Google+是為了和臉書(Facebook)打對台而出生的,除了會員成長驚人,現在Google+又加入Angry Birds(憤怒鳥)等16款遊戲,吸引網友流連線上,增加一項和臉書別苗頭的利器。

網友在臉書玩了好幾年遊戲,現在多了Google+這個去處。Google負責工程的副總裁甘多特拉說:「我們要把線上玩遊戲變得和在現實生活裡玩遊戲一樣好玩,一樣有意義。你準備要玩的時候,Games頁已在等著你。」

除了超人氣的Angry Birds之外,Google+還提供Bejeweled Blitz、Zynga Poker和Dragon Age Legends。

Google+趕著進入遊戲世界,明顯是要吸引其2500多萬用戶更經常上這個社交網站,而且一旦來到這裡,就逗留更久。遊戲選項將會開始逐漸在Google+用戶的帳戶裡出現。

臉書運用這套策略十分成功,遊戲是臉書人氣極旺的功能,臉書的7億5000多萬用戶裡,不少人是由於玩遊戲而成為臉書的死忠追隨者。

創辦才四年的遊戲公司Zynga今天當紅,全賴臉書,其營收也大部來自臉書。臉書最熱門的遊戲由Zynga提供,而Google 在Zynga有投資,持股多少沒有透露,但顯然沒有大到Google有本事買下Zynga幾款最知名的遊戲,因此Google+初期排出的遊戲陣容只包括一種Zynga產品。用戶想玩Zynga 的其他遊戲如FarmVille、CityVille及Empires & Allies,還是必須上臉書。

Google急著加強Google+的吸引力,主要是針對臉書。網友在臉書上逗留愈久,在臉書上分享的意見和個資就愈多,轉而使臉書成為愈來愈吸引廣告主的選項。這樣的發展對Google 構成威脅,因為Google的搜尋引擎無法存列臉書上的資訊,一旦愈來愈多線上廣告轉入臉書,Google的營收成長勢必減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