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崖,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昨(11)日凌晨接到消息後,火速從廣州趕回,並...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從中學就開始登山,是國內知名登山好手,不料卻傳出在南澳登山墜崖意外。
圖/友人提供
驚傳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崖,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昨(11)日凌晨接到消息後,火速從廣州趕回,並動用警界關係全力搶救。

熱愛登山的林克孝7日與南澳友人曹光輝和韋文豪結伴,從大同鄉四季山區入山,預計以七天時間,到南澳山區探勘泰雅族遷徙古道路線。

據瞭解,林克孝原本規劃上周登山,但因金控6日為客戶舉辦曾雅妮封館球敘,延至7日出發。

韋和曹說,10日上午9時多,他們經過南湖大山山系,高度有2750公尺的束穗山,因為前面受阻,打算折返到比亞豪社時,林克孝要攀過大崩壁,誤拉枯籐,身子失去重心,跌入近百公尺的深谷。他們下攀想施救,但林大腿骨折,沒有意識。

因為該處懸崖傾斜近70度,兩人沒辦法抬林上來,手機又沒有訊號,他們只好狂奔下山求救,一路都不敢停頓,前後花了十個多小時。

吳東亮昨日清晨得知消息後,立刻以全國警察之友協會會長的身分致電警政署長王卓鈞。因其長期熱心公益、贊助警界不遺餘力,空勤總隊迅及出動直升機救援。

不過,林克孝墜崖地點,離停機坪至少需步行六、七小時,來回要十多個小時,直至截稿時間,情況仍不明朗。

林克孝墜崖消息傳開後,台新金昨日股價在11點半由紅翻黑,終場收每股13.65元、跌0.73%。為使外界了解進度,吳東亮回到台北後,立刻電話總動員,分別指派各單位向金管會、媒體、外資等說明。

台新金方面,一切運作正常,因金控除總經理外,還有個金與法金兩個執行長。

台新金採功能編組,林克孝主要負責對內與對外的整合,擅長協調、脾氣好得沒話說,昨天傳出意外消息,8,000多名員工都哀痛莫名。吳東亮一方面指示高階人員與總務、秘書處的三名人員陪同林克孝的夫人前往南澳,一方面親自到林克孝父母家慰問,體恤愛護下屬之情,溢於言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