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風雨飄搖,讓其他多對老少配諧星婚姻同受關注。不過胡瓜說,問題的重點不在年紀,在於...
胡瓜(左)讚美丁柔安專心當他背後的好女人。
本報資料照片
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風雨飄搖,讓其他多對老少配諧星婚姻同受關注。不過胡瓜說,問題的重點不在年紀,在於雙方有沒有人肯犧牲?丁柔安凡事以他為主,「我才下通告,她就出現了,有時間一起吃消夜、聊天,心自然在一起。」

他說,丁柔安極守本分,專心當他背後的女人,所以兩人交往超過10年,仍然甜蜜。胡瓜更以女兒小禎舉例,「我常勸她,放棄演藝工作吧,心思放在診所,可以多陪阿良,但她太在乎有自己的事業,跟阿良各忙各的,每天回家後累到沒互動,這讓我擔心。」

高凌風對胡瓜亦師亦友,胡瓜說,金友莊善解人意,他們都很喜歡她。但高凌風這幾年忙著在大陸發展事業,小金也在演藝圈找到自己,他認為夫妻倆不應該各忙各的,回家倒頭就睡,這種相處模式久了自然會生疏。

康康(左)與妻相差18歲,老公不准老婆上節目拋頭露面。
本報資料照片
高、金這對相差19歲,康康和老婆相差18歲、許傑輝和老婆相差17歲,許效舜更大老婆24歲,是否每一對都可能發生同樣問題?

康康說,他不喜歡老婆上節目拋頭露面,賺大嫂團美名,還好老婆觀念相同,生活以他為主,「她根本不想紅,嫁給我後,全心當好我助理角色,我一忙起來,她默默等我,讓我放一百個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