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首勝開張的王建民,下一場先發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凌晨作客費城人主場,除了強碰塞揚投手哈勒戴(Ro...

本季首勝開張的王建民,下一場先發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凌晨作客費城人主場,除了強碰塞揚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還得嚴防著名的左打部隊,陣中野手共有五人是左打,另有三人是左右開攻,至少前六棒就有五人可以採取左打,過去對左打投得不是很順手的建仔,是不小的威脅。

建仔復出的前三場相繼對上大都會、勇士與小熊,這三隊都不是分區領先球隊,但下一場的對手費城人就不一樣了,目前不僅在分區排名首位,還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可說是一級強隊,投打戰力平均,加上又是強投出擊,國民想要搶勝是有一定的難度。

首度到費城人主場出賽也是建仔生涯的新紀錄,這一點的影響應該不大。以費城人今天對戰道奇右投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的先發打線來看,完全展現左打部隊的優勢。

排出的一棒羅林斯(Jimmy Rollins)與二棒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都是左右開攻,三棒阿特利(Chase Utley)與四棒哈沃德(Ryan Howard)是左打好手,五棒潘斯(Hunter Pence)是從太空人交易來的右打,填補渥斯(Jason Werth) 轉戰國民後的打擊位置,六棒伊巴尼茲與七棒的捕手史尼德(Brian Schneider)都是左打,先發的八位野手有七人是左手打擊,足以讓右投手傷透腦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