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陷婚變風暴,這幾天避不出面,昨記者前往金、高新店住所採訪金友莊,金友莊對張姓男子再被爆生活淫...
金友莊陷婚變風暴,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
本報資料照片
金友莊陷婚變風暴,這幾天避不出面,昨記者前往金、高新店住所採訪金友莊,金友莊對張姓男子再被爆生活淫亂,媒體不斷扒糞,心情大受影響,甚至氣到一度想「以死明志」,她火大說:「再這樣扒糞,等於是幫我扒墳,我會以死明志外,如果我走了,我死了,也請自由時報,不用來給我上香。」

她聲音聽來正常,但稱因素顏與腿傷正在休養,不願意露面,問及她與高凌風現況,她避談,交由丈夫發言。

金、高婚變的負面聲浪不斷。高凌風前天從大陸返台搶救婚姻,他在機場表明,不主動與金友莊離婚,還說:「金友莊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但她是最適合我的女人。」他不顧面子,幾度落下男兒淚,卻有人質疑他哭戲演得太假,他昨不以為意,還說:「你們要怎麼說,我管不著,千種人說萬種話,我只做我該做的事。」

高凌風載歌載舞昨錄「新兵進行曲」,心情不受婚變影響。
記者陳俊吉/攝影
他近幾月與金友莊感情不睦,就在此時傳出陰謀論,認為他主導找人跟拍金友莊,窺探妻子的交友生活,他嚴辭反駁:「我不是這種人,就算夫妻不信任,我也不會找人拍她,第一拍不到,等於白拍,第二拍到了,我還跟她在一起,那我不是神經病嗎?」

剛出道的寶弟,因婚變新聞順勢曝光不少,高凌風因此被質疑出賣婚姻,為兒子炒作知名度,他也否認:「我如果要炒作寶弟,直接把他丟給劉家昌,合組『靠爸三人組』不就好了?」

他昨現身民視「新兵進行曲」錄影後,回到新店住所,他與金友莊現感情似乎進入修復期,因為寶弟長年與媽媽同床睡,他說:「我想跟寶弟借媽媽幾天,金友莊對我而言,還是很有魅力的女人。」晚間夫妻倆前往南部避是非。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