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與哈勒戴(Roy Halladay)的碰面,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開始走入受傷、開刀、復建的黑...

最後一次與哈勒戴(Roy Halladay)的碰面,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開始走入受傷、開刀、復建的黑暗期;就在王建民看似將要重新起飛之際,他將再度對決這位塞揚強投。

王建民身著洋基條紋衫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在2009年7月5日面對藍鳥,對壘投手就是哈勒戴,該役殺到延長12局才由洋基贏球,兩人無關勝敗,但對台灣球迷來說,卻可能是最沉重的一戰。

王建民的下一戰將面對大聯盟龍頭費城人,與他同場對壘的先發投手不是別人,就是以前在美聯就常碰頭的哈勒戴,兩位滾地球強投對決總讓球迷津津樂道,到現在仍有許多台灣球迷稱呼哈勒戴為「鳥王」。

哈勒戴有多項生涯紀錄都來到倒數階段,當然也包括負面數據,哈勒戴生涯至今丟掉996分 (僅897分為責失分),只差4分就將攻破1000分里程碑,而這也應該是台灣球迷最希望哈勒戴能在下一戰就達標的紀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