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上次流鼻血 上一次來到洛磯庫爾斯球場,台灣旅美右投王建民因...
洛磯投手尼卡西歐被強襲球擊中頭部,當場倒地被抬出場。
路透、美聯社

建仔上次流鼻血

上一次來到洛磯庫爾斯球場,台灣旅美右投王建民因為不適應高地氣候而流鼻血,今天再返這座「投手墳場」,竟然看到投手倒地,洛磯先發投手尼卡西歐 (Juan Nicasio)第2局就因頭部強襲球倒地被抬出場。

國民小贏洛磯

國民今天開拔到丹佛迎戰洛磯,兩隊安打滿天飛,全場共出現26支安打,國民靠著15安以5:3贏球,結束二連敗,先發投手辛默曼 (Jordan Zimmermann)以5.2局失2分、狂飆8K拿下本季第7勝。

此役二局上,就出現令人膽顫心驚的畫面,首位打者戴斯蒙(Ian Desmond) 敲出投手方向強勁平飛球,直擊尼卡西歐頭部右側,他當場痛苦倒地,防護員趕緊衝上場關心,比賽延遲數分鐘後,由四名醫療人員以擔架將他抬上車。

尼卡西歐被抬上擔架時,仍有眨眼和揮手等動作,也與球團人員談話,顯示並未失去意識,洛磯球團表示,已經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目前還不清楚尼卡西歐的狀況,等待進一步檢查結果。

尼卡西歐本季在庫爾斯球場戰績輝煌,繳出4勝0敗、防禦率1.58,今天只投32球退場,首局失分,隊友無力逆轉,注定他必須在醫院裡吞下主場首敗。

國民首局就搶下2分,尼卡西歐意外只投1局退場,艾斯卡隆納 (Edgmer Escalona)緊急登板接替投球,製造滿壘危機後才有驚無險結束這個半局,最後他用64球吃下4.1局失2分。

「兇手」戴斯蒙4支4

國民共有三人繳出猛打賞,戴斯蒙4支4,包括那記恐怖的投手方向強襲安打,安凱爾 (Rick Ankiel) 和摩斯 (Michael Morse)各有3支安打進帳,都是今天棒打洛磯6名投手的關鍵打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