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竟染上菜花。年輕族群性行為越來越開放,只要「有Fu」,不把安全性行為放在心上,染性病、愛...

12歲男童竟染上菜花。年輕族群性行為越來越開放,只要「有Fu」,不把安全性行為放在心上,染性病、愛滋病的年齡層也往下降。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醫師表示,一時「性」起不能少一「套」,部分年輕族群喜歡嗑藥助性,難以保持清醒,更容易身陷染病危機。

一名12歲小男生,暑假期間離家出走一個多月,回家後生殖器「長東西」,被阿嬤帶去就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行政中心主任莊苹表示,小男生原本堅持自己都睡在公園裡,聽到染上性病仍不在意。

直到醫護人員提到,菜花可能長到跟棒球一樣大,到時連褲子都穿不下,他才覺得事態嚴重,透露自己離家期間有多次性行為。莊苹表示,不少孩子在網路上交友,開始嘗試性行為,提早進入成人世界,根本不知道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也發現,門診裡看性病的族群年齡層有往下降的現象,他曾遇到一名17歲的高中生,因為小便疼痛、尿道口流膿,由女朋友陪著就醫,檢查結果是淋病,小倆口大驚失色,周固也只好叮嚀,女生一定要去婦產科檢查。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莊苹表示,因為七夕情人節沖昏頭,加上暑假出遊機會多,每到9月,到醫院作梅毒、愛滋篩檢的人數都會明顯增加。但她也發現,談到愛滋常有「世代差異」,不少年輕孩子覺得染愛滋沒什麼大不了。

莊苹也說,年輕族群一high起來,喜歡拉K、嗑搖頭丸,嗑藥後意識不清醒,連自己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性行為更不可能有任何安全措施。另外,年輕族群常覺得口交戴保險套味道很怪,但她提醒,只要有性器官接觸,就有性傳染病的風險,她建議或可把保險套、潤滑液做為助性禮物,也保護自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