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守護神」李維拉 (Mariano Rivera) 賽前預告:「這會是很棒的一周,第一名!」九...

洋基「守護神」李維拉 (Mariano Rivera) 賽前預告:「這會是很棒的一周,第一名!」九局下,他以三振解決瑞迪克(Josh Reddick)這一瞬間,洋基站上美聯東區單獨領先。

8連勝 贏紅襪1場勝差

連勝中的洋基,贏球氣勢擋不住,繼四連戰橫掃白襪後,今天再以3:2扯破紅襪,靠著一波8連勝進補,現以1場勝差超越紅襪;明天兩隊進行系列賽第二戰,由七月表現火燙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對上雷奇(John Lackey)。

此役洋基先發投手柯隆 (Bartolo Colon)主投4.2局失2分退場,靠著5名後援投手聯手飆出4.1局僅被敲出2安、失0分逆轉贏球;列斯特 (Jon Lester) 以6局失3分優質先發無奈吞下第5敗。

歐提茲 (David Ortiz)四局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2:0領先,六局上輪到洋基拉開逆轉秀,前四位打者各自靠安打和保送上壘,扳成2:2平手,史威夏 (Nick Swisher) 的場地二安送回致勝分。

洋基本季對壘紅襪始終吃癟,賽前累積1勝8敗對戰成績,幾乎場場碰得一鼻子灰,史威夏並不在意,「對戰紀錄一點都不重要,我們對於這個系列賽都很興奮。」

沙胖近10場出賽搶了9勝,明天肩負擴大為2場勝差任務,怎麼也忘不了兩隊5月15日在洋基球場的交手,他投完前6局只失2分,卻在第7局慘遭紅襪砲轟,最終以6.2局失6分吞下敗投。

攤開沙胖近來出賽成績,近3敗有2場來自紅襪,儼然成了沙胖眼中大敵,他表示:「紅襪擁有很強悍的打線,你必須確保自己的狀態處於巔峰。」而沙胖剛以防禦率0.92奪得七月美聯投手MVP。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