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瓊斯杯高潮好戲男子組今天下午在新莊體育館登場,今晚7時30分傳統中日之戰,亞洲飛人陳信安...

2011年瓊斯杯高潮好戲男子組今天下午在新莊體育館登場,今晚7時30分傳統中日之戰,亞洲飛人陳信安帶頭抗日,等待多時的籃球迷準備爆發。

今年瓊斯杯男子組今天下午開打,一直鏖戰到14日結束,八支參賽隊伍,九天九戰,亞洲男籃一線球隊,包括伊朗、約旦、菲律賓、日本、南韓、中華都以國家隊出賽,宛若「小型亞洲杯」,每天都有精采好球。

中華男籃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瓊斯杯是九月大陸武漢亞錦賽前哨戰,亞洲六強都到了台北,中華隊除了要打出最好的團隊與成績,也要為亞錦賽做好調整。

曾文鼎、陳信安、李學林是周俊三眼中目前最穩定的三巨頭,也是中華隊今晚「中日之戰」的先發鐵三角。至於得分後衛,NCAA小子張宗憲很可能先發扛下,林志傑的狀況也在教練團觀察中。

瓊斯杯「中日之戰」,多少恩怨情仇,多少曲折故事。25年前中華體育館,台灣球迷同仇敵慨,抗日過程,除了球員在球場上奮戰不懈,手腳並用,球迷的便當、銅板、雨傘滿天飛舞當後盾,依稀令老球迷津津樂道。

15年前,中日之戰移師到台北體院體育館,球館小了,但球迷的抗日情緒並沒有減少,每一次中日對決,屋頂像要被掀翻的抗日浪潮,年輕的球迷依舊激情四射。

日本、南韓、菲律賓、伊朗、約旦都是九月要打亞錦賽的主力,戰況精采可期,日本隊目前只少了主控田臥勇太,但其他主力大概都來了。

在周俊三和中華隊技術顧問希爾眼中,曾文鼎是中華隊的支柱和攻防核心,他的地位和角色無可取代。今晚中日之戰抗日英雄究竟是陳信安還是曾文鼎,或者是數千名當最佳第六人的球迷,拭目以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