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球迷網友的熱情追隨,馬林魚隊外野手莫里森(Logan Morrison)決定贈送免費球票給...

為了感謝球迷網友的熱情追隨,馬林魚隊外野手莫里森(Logan Morrison)決定贈送免費球票給在他推特帳號上留言的球迷。只是小莫有點做過頭了,害他直呼「沒有下次了!」

新生代的小莫是大聯盟利用網路社群與球迷互動出名的一位,擁有無數的追隨者在他的推特留言。日前馬林魚隊留給小莫不少張昨天比賽的門票,小莫靈機一動,何不把這些票送給長時間支持他的球迷,於是在推特留言,「有誰想來看今晚的比賽?我手上有『很多』票喔,只要留下全名,免費贈送。先搶先贏。」

小莫之舉果真引來球迷熱情迴響,紛紛在推特留言索票,小莫也覺得這是難得的機會,來者不拒,有球迷甚至一次就要了10張。最後小莫竟然大方送了約500張球票,連他自己都有點嚇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