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4日約500名農民工及地產開發員工,頭戴白布,身穿寫有「冤情」的「狀衣」,準備集體跳橋自殺,控訴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郭兵「侵吞民產、製造冤案」。

這起跳橋示威,引起當局出動500名警力驅趕,並恐嚇跳橋民眾不准「鬧事」,騷動持續到深夜,網路上盛傳有多名民眾被打傷。

東方日報報導,這起跳橋示威主要由三宗案件受害者組成。包括南昌市一間地產開發公司,因公司資產被郭兵瓜分,權益受侵害。還有數百名因追討工資而遭不公平判決的農民工及被官方誣陷入獄的人士。

準備跳橋的章先生表示,郭兵2004年就開始利用職權之便,使用各種手段侵吞民眾房屋和公司,多年來被他侵吞的資產等,金額高達人民幣億元以上。

至截稿前,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及南昌市政府對這起事件沒有回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