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毒...

製毒、販毒一條鞭的男子嚴學賢,前天被新北市刑大查獲後,帶警方回他與林姓女友同居處搜索,不料林女想給他驚喜,全身赤裸躲在門後,等他開門時突然跳出來,才發現滿屋子警察,當場嚇得不知所措。

出手闊綽的嚴學賢(四十九歲)除承租三峽台北大學特定區附近飯店管理式的出租套房做為製毒工廠外,還在附近包養「小三」施昕瑩、「小四」林晶瑩,並由施女負責管帳和調度車輛,林女負責租屋,本來相安無事,也都在落網後曝了光。

新北市刑大偵四隊一年多前接獲線報,指國中畢業的嚴學賢透過管道,學習從感冒藥中提煉麻黃素的製毒方法,以產銷合一方式組成販毒集團,並利用台北大學城飯店式管理豪宅警衛嚴密,開設製毒工廠以逃避警方查緝。

偵四隊前天會同永和、三峽偵查隊前往查緝,逮捕嚴嫌等三男二女,查扣感冒藥包、粉狀麻黃素公斤等證物後,在嚴與「小三」施昕瑩(廿九歲)同居處的保險箱內,起獲疑似販毒所得的近千萬元現金,其中不少是二千元新鈔。

由於警方掌握他還承租他處,要帶他前往搜查時,嚴私下告訴警方,該處是「小四」林晶瑩(卅九歲)住所,哀求員警別讓施女同行以免尷尬,警方答應後,嚴才同意隨同前往搜查。

不料嚴嫌敲門要林女開門時,林女以為他單獨回家,全身赤裸出來開門,看到警方大批人馬壓陣,當場嚇得不知所措,躲在門後不敢亂動;警方只好摀著眼睛將衣服丟給她穿上。

施、林二女在警局碰面後,才知嚴嫌腳踏多船,正眼瞧都不瞧對方一下;連施女在警方偵訊時頭痛,向員警討水吃藥,林女將手中礦泉水遞給警方轉交,就是不肯直接拿給施女。

嚴嫌告訴警方,施、林二女都不知道對方存在;他與林女丈夫本是好友,對方入獄後,他常上門關心好友妻子,因此擦出火花,背著施女與林女同居十一個月。警方訊後將嚴嫌等五人依毒品罪嫌移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