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共同創辦人查克柏格的姊姊蘭迪已經離開Facebook 行銷經理的職...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共同創辦人查克柏格的姊姊蘭迪(圖右)。
歐新社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共同創辦人查克柏格的姊姊蘭迪已經離開Facebook 行銷經理的職務,另行開創自己的公司。

Facebook發言人說:「我們證實蘭迪已決定離開Facebook,開創自己的公司,我們感激她對公司的重大服務。」科技部落格All Things Digital表示,蘭迪查克柏格將開設一家名叫RtoZ Media的媒體機構,「協助企業提升社群功能」。

蘭迪辭職信中說自己在Facebook服務的六年中,「藉引進新的理念,推動媒體業的創新與進步。」她說:「現在是我離開Facebook、建立自己公司的最佳時刻,以便專心投入媒體業令人興奮的潮流之中。」

蘭迪畢業於哈佛大學,今年才29歲,去年入選《好萊塢記者》周刊的「數位影響力50大人物」。Facebook會員已突破7.5億人,市值估計高達數百億美元甚至一千億美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