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唸你」暴紅,讓粉絲關注劉家昌、劉子千父子動向,近日劉子千扁桃腺發炎生病後暫停通告,老爸劉家昌...
劉家昌(左起)與甄珍去年為兒子劉子千慶生,一家和樂。
本報資料照片
一首「唸你」暴紅,讓粉絲關注劉家昌、劉子千父子動向,近日劉子千扁桃腺發炎生病後暫停通告,老爸劉家昌則忙著植牙,粉絲關心劉子千接下來演唱活動和歌友會,甄珍說:「他病剛好,先停下來想一想,再決定後面的計畫。」

劉子千暴紅,讓劉家昌有點擔心,劉子千上「百萬小學堂」把送分題「中華民國頌」第一句「青海的草原」,竟然猜成「青田的草原」!劉家昌感嘆,當初應該讓他讀到高中再送出國。

劉家昌返台說明是規規矩矩做劉子千專輯,絕不是故意「逆向操作」,不過以前跟劉家昌做過多部電影美術的王童導演,笑說這就像劉家昌的傑作,因為他就是鬼才。早期電影都是配音,他常叫演員數「1234」,最後配音再串起來,劇情還是精彩得很。

劉家昌出門不帶錢是出了名的,有回他收工說要帶大家去吃牛排,王童特別問:「導演你有錢嗎?我們可沒錢。」劉家昌說沒問題,帶著大夥人去國賓吃牛排,然後他打電話給一位知名製作人,「帶5萬元來,我給你10首歌!」

劉家昌就攤開餐巾紙開始寫歌,還說一次給10首,是批發價,所以沒得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