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為國民先發站上投手丘和本壘後方蹲捕的兩人,都在近兩年飽受肩膀傷勢困擾,也最能體會彼此想在球...

今天凌晨為國民先發站上投手丘和本壘後方蹲捕的兩人,都在近兩年飽受肩膀傷勢困擾,也最能體會彼此想在球場上重新找回自信的企圖心。

弗洛瑞斯(Jesus Flores)情況與王建民有幾分相似,2009年出賽26場後,隨即因為肩傷放入傷兵名單,直到美國時間9月4日才重返大聯盟,球季後仍躲不過進行肩膀手術,2010年球季全部報銷。

第五局王建民的暴傳自毀戰局,留下難以弭平的6分落後。其中以近況火燙的阿格拉(Dan Uggla)5局上敲出的三分砲殺傷力最大,弗洛瑞斯解釋這球:「我們當時球數領先,他試著把球壓低。」結果是一顆偏高的滑球挨轟。

弗洛瑞斯表示,「隨著王建民持續地傳球與投球,他會逐漸適應,而且越投越好。」他指出,目前王建民的首要任務是找回伸卡球的控制力,只要伸卡球上了軌道,其他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