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是已婚男藝人最容易迷失的地方,李易、高山峰才參加過「康熙來了」婚姻調查局單元,分別遭...
高山峰昨澄清婚後沒亂來。
記者葉君遠/攝影
李易昨錄影表示後悔和夜店妹拍照。
圖/中天提供

夜店是已婚男藝人最容易迷失的地方,李易、高山峰才參加過「康熙來了」婚姻調查局單元,分別遭評為不被看好的婚姻,結果最近一個親熱摟妹被拍、一個去年上夜店的照片被翻出來,但兩人都很Man的說,老婆大人沒生氣,未來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李易剛跟六月新婚,才短短1個多月,就被拍到夜店辣妹親熱照,諷刺的是,照片中他手上還戴著婚戒。昨他再上「康熙」,現場作勢擊鼓申冤,他解釋,六月事後沒生氣,他因為慚愧自己買來算盤跪,並貼到網上,沒想到引來更多人罵六月是悍妻,他跳出來護妻說:「她有罰我,以前每周可以出去玩5天,現在改成4天,但她真的很好。」

李易說,那天是跟李威、張勛傑等人去參加慶生會,一群辣妹一直來誇他帥,讓他感覺像國王般群美環繞,「最後我也喝茫了,就出現那樣的照片。」主持人蔡康永此刻更問他:「你是不是想逃離(婚姻)?」他趕緊否認,直說和六月這段是他最嚮往的,會一直守著她。

高山峰婚前在「浪子幫」中是夜店鐵咖,不過結婚後他改變作息,沒想到還是傳出在夜店跟女子過從甚密,他笑稱,去年在大陸主持節目,錄完影和來賓去唱歌,照片是女方拍的,她最近貼上網,才被拿出來作文章。他說,老婆沒生氣,他還要她做一個吃醋的表情,沒事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