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司馬玉嬌日前被傳精神異常,前天她到超視「非關命運」錄影,談起過往人生經歷,情緒激動,還在攝...
資深藝人司馬玉嬌。
圖/超視提供
資深藝人司馬玉嬌日前被傳精神異常,前天她到超視「非關命運」錄影,談起過往人生經歷,情緒激動,還在攝影棚裡全場走動,她一度反客為主,要求主持人于美人接受她的訪問,後來硬是被拉回座位,于美人不斷對她說:「妳可以回來坐了嗎?」而她不受控,同場錄影的蔡頭還說:「妳這樣看來真的很像有躁鬱症。」

司馬玉嬌曾在「天天開心」節目主持近12年,當時她的賺錢能力一流,買進口車都用現金付款,全台都有房產,但前夫經商失敗,她不斷金援,壓力瞬間倍增,靠著酒精才能入眠,還得了憂鬱症,她至今不怪前夫,還說:「他也是很努力經商,我怎麼知道每次都是失敗!」于美人因而勸她:「這麼做是在扶起男人,卻把自己埋葬了,要懂得為自己設防火線。」

黃西田日前隨「草地狀元」節目到越南出外景,他帶著太太同行,並造訪有「世界八大度蜜月勝地」之一的「大叻」,他說:「和老婆悠閒喝咖啡,搭乘馬車,聊聊天,補度蜜月,有談戀愛的感覺,還不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