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731交易大限」昨天到期,效力紅襪隊2A的蔣智賢,成為首位被列為交易對象的旅美球員,不難看...

大聯盟「731交易大限」昨天到期,效力紅襪隊2A的蔣智賢,成為首位被列為交易對象的旅美球員,不難看出新東家水手隊對這個台灣好手的期待;但他在大限截止前兩分鐘,才知自己要被交易的消息,一時感到相當震驚。

紅襪從水手挖進先發投手貝達德,今年在2A表現出色的蔣智賢,成為交易籌碼,對他其實不是壞事,換到新環境後,甚至有機會比在紅襪提前登上大聯盟,成為填補水手外野區的重要戰力。

蔣智賢今年在2A東方聯盟打擊率3成40、打點76分、二壘打37支、長打率6成48都是第1,208個壘打數排名第2,18支全壘打排名第5,水手早就派球探緊盯他的表現。

ESPN指出,蔣智賢是很好的攻擊型打者,左打揮棒順暢,打擊平均又有長打實力,擊球點掌握也不錯,仍待改進之處則是「站上打擊區要更有耐心」,未來應有機會被列為水手第4名外野手。

蔣智賢昨天在東方聯盟出賽,賽後仍不知自己將被交易一事,還和捕手開玩笑說:「交易期限快到了,應沒事了。」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就接獲轉隊通知,讓小蔣「快哭了」,2A總教練還安慰他:「到水手機會比較大。」

水手本季打擊率2成25、打點340分都是大聯盟最爛,65轟是美聯倒數第2,蔣智賢未來可能和鈴木一朗並肩作戰;他今天將轉到2A南方聯盟出賽,和羅國輝成為隊友,但小羅昨天突被列入7天傷兵名單,地位暫被取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