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官網昨天正式宣布,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後天凌晨1點先發,對勇士隊3連戰最後1戰亮相;建仔此役又...

國民隊官網昨天正式宣布,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後天凌晨1點先發,對勇士隊3連戰最後1戰亮相;建仔此役又有機會對決「天敵」辛斯基,從過去對戰紀錄看來,這號人物確實讓他很傷腦筋。

國民昨天又以3:2擊敗大都會隊,6連敗後2連勝,今起繼續在主場對勇士3連戰,依序推出赫南德茲、藍南、王建民先發登板,這將是建仔生涯對勇士第3場先發,希望尋求對戰首勝。

建仔昨天進牛棚練投,國民總教練強森、投手教練麥卡提都在後方觀看,麥卡提也調整他的投球動作,要他抬高手臂;建仔說:「投球動作很正常,練完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王建民2005年登上洋基隊大聯盟後,辛斯基就是熟面孔,也是最頭痛的對手之一;他歷經藍鳥、紅襪、光芒3隊,對建仔合計30個打數,揮出13支安打,包括5支二壘打、兩支全壘打,攻下4分打點,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33。

辛斯基生涯10年打過6隊,前年甚至成了王建民的隊友,沒想到建仔去年加盟國民後,這個大聯盟浪人竟也來到勇士,兩人「陰錯陽差」又將在國聯見面,再次進行命運的對決。

王建民過去最難對付的對手,是季初因禁藥問題宣布退休的光芒隊老將拉米瑞茲,對戰28個打數有15支安打,打擊率5成36;但光計算安打數,紅襪隊「老爹」歐提茲對建仔37支16,是產量最高的打者。

在大聯盟對過的打者中,王建民被揮10安以上的共7人,辛斯基13安排第3,他的左打威力對付建仔的伸卡球,從紀錄看來很有一套。

其實後天對勇士之戰,王建民的壓力確實不小,該隊雖居分區第2,戰績卻是大聯盟第4,只輸費城人隊和美聯的紅襪、洋基隊,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這對建仔又是極大考驗。

生涯對勇士前先發兩場,王建民投13局失5分,戰績1敗、防禦率3.46;國民目前分區排名墊底,但今年對勇士打完前9戰,暫以4勝5敗落後,雙方差距不大。


圖/聯合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