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隱居」期間體重掉到38公斤,她說原因是體質,自己可以連吃兩個便當,跟心情無關,最難過的是母...
徐懷鈺(左)和媽媽一起上節目,母女都愛漂亮,上節目前刻意打扮。
記者葉君遠/攝影
徐懷鈺「隱居」期間體重掉到38公斤,她說原因是體質,自己可以連吃兩個便當,跟心情無關,最難過的是母親遭外界「妖魔化」,「她對我只有一個字,就是愛,我們每天聊天,聊到弟妹都嫉妒,她怎麼可能軟禁我?」

徐懷鈺復工,和媽媽一起接受沈春華專訪,滿臉笑容的她說已走出憂鬱,聊到感性時,也不見她落淚。她看起來活潑機靈,自爆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某方面確實有異於常人的缺陷,「智力測驗、邏輯方面我超行,但問到一些是非問題,我竟然拿零分,例如題目問我,妹妹在家裡拿了東西,跟外面小偷有何不同?我會答不一定,就錯了,全部答錯,1分也沒拿到。」

停工兩年,車子被假扣押,財產也沒了,狀況最慘時,還跟歌迷借錢,昨天她穿五分埔買來的衣服,整套千餘元。事業碰到困境,她學會了冷靜面對,但那陣子封閉在家默默處理事情時,外界卻傳她失聯,還要大家「協尋徐懷鈺」,她說:「我在家看著電視新聞,心想大家怎麼了,我是發生土石流了嗎?明明沒事。」

徐懷鈺說,過去她想配合、討好每個人,不過卻常被捅刀,經歷多了,她覺得再被捅也沒關係,只是會記得轉身看看是誰捅的刀:「不能不弄清楚,否則下次被同一個人捅,那這次不是白捅了嗎?」媽媽比她還感性,聊到一半掉淚,徐懷鈺卻相當堅強,看來她的確走出來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