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到,阿飄也來搭捷運?最近台北捷運板南線接獲不少民眾投訴,被巨幅的長髮白衣女子車廂廣告嚇到,尤其...

鬼月到,阿飄也來搭捷運?最近台北捷運板南線接獲不少民眾投訴,被巨幅的長髮白衣女子車廂廣告嚇到,尤其是夜歸搭車的民眾,看到面色慘白的女子盯著自己瞧都覺得「毛毛的」,直說捷運成了「幽靈馬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原來這個阿飄車廂廣告,是上個月由一家國際快遞公司砸重金買下,雖然廣告極富創意,但農曆七月才剛開始,捷運族看了這幅「搞鬼」廣告還是覺得毛骨悚然,以為自己真的「看到鬼」。

對於民眾投訴,捷運公司表示只能尊重廣告創意,因為此廣告並未違反善良風俗,而且香港也是採用同一幅廣告圖,但會把民眾的意見反映給廣告公司。

接獲民眾投訴的議員則認為,之前也有撤掉鬼片等恐怖廣告的先例,覺得這次的阿飄廣告嚇壞捷運族,北捷應有一套審查機制,避免爭議事件一再發生。

事實上,台北捷運跳軌事件頻傳,捷運靈異傳說一直不曾間斷。上月間就傳出有站務員在空無一人的月台,聽見女子淒厲的尖叫聲,嚇到隔天不敢上班。也有資深的捷運人員透露,曾有值班站長親眼看到過「不乾淨的東西」,嚇得棄站逃跑,事後還被公司懲處。傳聞像是永春站、西門町、後山埤等臥軌事件頻繁的幾個站,捷運員工身上都會平安符避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