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並穿越中國萬里長城的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

曾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並穿越中國萬里長城的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最近在一則短片中一本正經指控,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抄襲他的人生,「哈利波特系列每件事都是剽竊自我的生活,我可以證明」。他並向英國作家羅琳發存證信函,要求她快讓哈利波特消失,否則將遭自由女神像「壓頂」伺候。

大衛在一段的短片中說,哈利的隱形斗篷是他早在1983年就已經發明的東西,比哈利波特第一集小說1997年在美國出版時,還要早上了整整14年。

而哈利波特的經典造型,包括圓框眼鏡以及額頭上的閃電疤痕,大衛也拿出自己9歲時戴圓框眼鏡的照片證明哈利波特抄襲。但閃電疤痕在哪?大衛則故作神秘挑眉說,傷疤位於「隱私部位」。

連哈利的波特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也被大衛吐槽說,他唸過奎克霍格華茲魔法和電視錄影機修理函授學校,「哈利會說蛇語有何了不起?」語畢,大衛還故意是裝神弄鬼發出「嘶……」的聲音。

大衛說他曾為哈利波特的剽竊致電羅琳,「但她忙著買城堡堆錢,我只好下訴訟咒。」影片中,他念咒語讓「存證信函」漂浮空中,威脅羅琳5天內回應,否則將遭自由女神像壓頂。

影片中的大衛神情認真,但由於大衛敘事的口吻帶點幽默,所以不少網友覺得這應該是大衛應該是為了自己的新表演在製造話題,因此也有網友不客氣地反諷大衛是想搭這波哈利波特熱潮便車撈錢。

55歲的大衛曾二度來台表演,曾被《富比士》雜誌譽為全球最富有的魔術師之一。舉世聞名的魔術表演包括讓自由女神像消失、穿越萬里長城,長得俊俏的大衛緋聞也不少,曾和德國名模克勞蒂亞雪佛訂婚6年,後來解除婚約,並有同性戀傳聞,還曾遭女子指控性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